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概论教研室组织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my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概论教研室报道】近日,根据学校的有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组织了一次教师试讲活动活动由新入职教师董甜老师主讲。董老师精心准备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第八章第一节——“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内容,董老师从现在是“世界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我们不仅要赶上时代,而且要引领时代潮流,走在时代前列”开启了课程内容的讲授。在讲授中,董甜老师紧紧围绕“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十个方面,从历史与现实、纵向与横向的角度,用鲜活的实例、详实的数据有力地说明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

课后,老师们对董老师的讲课进行了中肯到位的点评,大家一致认为董老师备课认真,准备充分;讲课既能紧扣教材,又有所拓展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在课件制作、师生互动环节设计等方面还有待加强活动结束时,董老师感谢大家的忠言,并表示一定努力,力争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融入马院大家庭!


上一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开展第二次备课会活动 下一条: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组织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