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召开学习习近平“5.17”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2016年5月17日,习近平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提供了思想指南和实践动力。

92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丁晋清处长在学校作完“两学一做”辅导报告后专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全体教师交流学习习近平“5.17”重要讲话的心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5.17”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9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习总书记“5.17”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孙利龙、胡伟光、张璟老师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借着中央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东风,把马克思主义学院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七一”走访慰问贫困户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