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理楼211室组织收看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学院没课的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燕龙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各位老师表示观看建党百年庆典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深受感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荡着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心。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践,讲得非常全面、非常深刻。我们每位思政课老师,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努力上好思政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下一条:邹采荣书记校长出席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