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2016年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对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部署。会上,印发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江同志作了动员。
他指出:要从治党治国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从实现中国梦、深化改革的大局,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从党员队伍的现状,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紧迫性,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他强调指出:要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党员的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克服“厌战”心理,克服“自我感觉良好”的心理,克服“向低标准看齐”的心理,自觉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
他号召:全体党员和教师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5月17日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以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采取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专题讨论和重点发言相结合,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法,认真学习马列毛邓等经典著作,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把学习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应用到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上来。
会议明确要求全体党员两周内要以习总书记5月17日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自学,6月初集中学习,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办公室制作了“两学一做”推进表,明确了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具体标准和要求,引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健康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七一”走访慰问贫困户 下一条:李振江同志深入花山村参观考察指导扶贫工作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