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年芳华铸就国家富强 千秋伟业接力民族复兴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讲话的心得体会,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上午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再一次集中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讲话精神的情况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非常精炼准确地总结概括了我党百年奋斗史,百年辉煌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目标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民族自豪感,我们从中汲取了前进的动力,奋进的力量,增强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增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底气、志气、骨气;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维开阔,站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推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的丰功伟绩,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为人类文明做出了伟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广大思政课教师提供了优良的思想政治理论资源,是鼓舞年青人爱党爱国、奋力拼搏的生动教材。
   第一支部的全体思政课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下,我们一定更加积极地工作,尽快把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材,融入思政课课堂,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勇担时代重任,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寻红色印记 悟革命初心 下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争做六要好教师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