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争做六要好教师

作者:my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不忘初心担使命,争做六要好教师

——记横沙小学开展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专题培训

    广州市黄埔区横沙小学微信公众号夏日明媚骄阳辐照着大地,2020717日上午,黄埔区横沙小学邀请到广航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占毅教授到我校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争做六要好教师的专题培训讲座。

    我们全体教师在他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新时代六要好教师要求以及如何成为六要好教师等内容。会上,我们明确了六要指的是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

    占教授指出:我们要加强身体锻炼和心理健康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知识学习、加强仁爱教育、加强教学科研工作,才能更好地给学生指点迷津、引领人生航向。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赢得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

     占教授讲话深入浅出,以其朴实且幽默的语言给我们上了一节丰富生动的思政课,让我们仿佛置身象牙塔里重温校园课堂的美好。


上一条:百年芳华铸就国家富强 千秋伟业接力民族复兴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组织的羽毛球比赛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