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七一”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加强党员教育,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2016年7月2日到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高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访了广州航海学院定点扶持的贫困村—茂名市望夫镇花山村。

望夫镇副镇长、花山村党支部书记李顺帧,广州航海学院扶贫办主任容柏青介绍了花山村的具体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尹伶俐、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江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并向贫困户捐赠了米、油和慰问金。

当了解到叶秋怡三姐弟是孤儿,父母双亡,正在读小学、初中、高中时,党员孙立龙立即以个人名义向他们捐款600元,党员朱慧老师和吴妙英、曹子娇老师也向贫困户捐了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组织的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召开学习习近平“5.17”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交流会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