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概论教研室系列集体备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概论教研室系列集体备课剪影(之一)

(概论教研室报道)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相关要求,依据概论教研室教研活动具体安排,2019年9月19日下午我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首次集体备课暨第一次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制定了本学期教研室的教研活动计划;二是对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资料(教学日历、前四周的教案和PPT等)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三是以课程为单位,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大纲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对本学期如何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分享。


64300


上一条:中山大学教授到我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基础课教研室集体备课简报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