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冬元一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15日,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冬元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课建设工作,并与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和思政课建设问题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以及纪检监察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http://www.gzmtu.edu.cn/__local/D/8D/12/5F3E32262A605829C641F1836C9_69B43FA5_268AE.jpg

http://www.gzmtu.edu.cn/__local/8/21/5D/DD4E37EC42068EF9595D634B23B_69DE18CC_20245.jpg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燕龙从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发言,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积极支持学院加强学科和课程建设,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鼓励学院在教学改革、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等方面深入探索。

http://www.gzmtu.edu.cn/__local/4/2B/FA/B454E8A857937A33AA2B28942E6_9E0572DB_16E27.jpg

   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冬元肯定了学校党委对思政课建设的高度重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规范化建设中做出的成绩,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和思政理论课教师的最新要求,充分发挥教师主观能动性,不断推进思政课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http://www.gzmtu.edu.cn/__local/6/9A/B5/B4A48850E95DE4AF32C86919969_CA72DF8F_14F14.jpg


上一条:覃辉银教授学术讲座预告 下一条:马院新学期广泛开展“七一”讲话宣讲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