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院新学期广泛开展“七一”讲话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思政课堂上开展了统一专题授课在全校学生中广泛开展“七一”重要讲话宣讲

思政课教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理论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等理论视角解读七一讲话的深刻历史内涵、理论意义和时代价值。

听完宣讲后,同学们非常感慨于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继续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贯彻落实到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自强不息,继续前行,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担当好新一代的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充满着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多次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把七一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统一制作了专题教学课件。


上一条: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冬元一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思政社团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红色调研”活动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