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航海文化 >> 正文

岭南名诗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思政部教师积极参加在我校隆重举行的首届岭南民俗文化节之岭南名诗、名联鉴赏专题讲座

2012年3月4日下午,广东省首届岭南民俗文化节、第八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之岭南名诗、名联鉴赏专题讲座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思政部教师积极参加了讲座。

岭南名诗讲座由著名作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杨光治和广东楹联学会副会长康斯馨主讲。两位专家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在场听众的热烈反响。在互动环节,听众们踊跃提问。我部曾丽明老师结合教学实际和社会现实向两位专家提出:应如何传承我国的诗歌文化?杨光治先生认为诗歌在内容上应该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人文精神,我们的教育应该节选更多有积极的引导意义的优秀诗歌供广大学生学习和鉴赏。


上一条:思政特色项目——航海文化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