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9月19日学习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1、9月19日下午,思政部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量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战略思想和科学理念。通过这次学习,教师们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一身立教、德识相长”的职业理想,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注重教书育人,注重言传身教,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崇尚科学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自身知识和业务水平;积极投身教育创新实践,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方法、手段,努力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实际能力的一代新人。

2、9月19日下午,思政部开展向霍懋征、孟二东和方永刚老师学习的活动。老师们学习了霍懋征老师以爱执教、文道统一的教育思想,孜孜不倦、勇于进取的创新精神;学习了孟二东老师淡泊名利、恪守职守和奉献精神,锲而不舍、求真务实的治学态度;学习了方永刚老师刻苦钻研、与时俱进、追求真理、矢志不移、不辱使命、甘愿奉献,师德高尚、知行统一的精神。


上一条:思政部创先争优研讨会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