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思政部认真学习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本部门实际,思政部全体教师在国庆节后的第一个周四下午的学习活动中,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习了我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10月9日下午,思政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我校质量管理文件。作为我校教务篇第一篇《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其地位尤其重要。在重温教师职业道德学习中,思政部教师深刻地认识到教师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当模范,就必须要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学习,在教学科研过程中,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修身塑行,以大德树大师形象,才能树立起为人师表的模范。

在本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学习中,思政部同时还学习了《考核考务管理规定》中关于学生作业与到勤等的课堂教学规定要求,思政部要求全体教师开学之初就严格管理课堂教学,以抓学风带动学生思想道德修养水平的提升。

思政部

2010年10月9日


上一条:9月19日学习日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