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2020年4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学院书记、院长陈燕龙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讲话,一致明确要吸取秦岭之诫,决不能重蹈覆辙,共同维护良好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脱贫攻坚不仅要脱贫摘帽,还要持续稳定增收,做好乡村振兴;要把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西迁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随后,会议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组织专题学习。42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9年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体部署2020年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从七个方面抓好工作,最后强调要发动群众打一场人民战争、持久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师生复学返校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思政课老师要讲好疫情防控故事,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潜心教书育人,做到两手抓,实现双胜利。

会议还对本科合格评估、主题党日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暑期专题培训 下一条:邹采荣书记、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