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缅怀改革先驱 弘扬改革精神

作者:my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到佛山市顺德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以《永恒的春天》为主题的“邓小平在顺德纪念展”,深切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

广东顺德位于改革开放发展前沿,邓小平同志生前两次视察顺德并在此发表“发展才是硬道理”的重要讲话。1992129日,邓小平南巡最后一站来到顺德。在顺德发展迅速的原珠江冰箱厂里,他发出了振震发聩的声音:“我们的国家一定要发展,不发展就会受人欺负,发展才是硬道理。”正是在邓小平同志南巡讲话的指引下,我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实现了更大的跨越发展。



下午,两个支部的党员来到顺德区杏坛镇逢简村党群服务中心,考察该村党支部建设如何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现以党建促发展,用发展为人民谋幸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政治上受教育,思想上受洗礼,行动上受鼓舞。党员们一致认为:在以后的思政课堂教学中要大力弘扬、讲深讲透改革精神,尤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入思政课堂,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上一条:邹采荣书记校长出席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要点(2020年上辑)》

关闭

新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