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讲课观摩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概论教研室雷新兰)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要求,打一场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按统一部署,2017615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教学楼202室进行了一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讲课观摩交流活动。讲授课程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由张璟博士主讲。讲课结束,与会者就教学内容的安排、概念与原理的阐述、教学重难点的把握、教学方法的运用、教学设计、语言表达等各个方面和环节,进行了相互交流。大家坦诚相见、各抒己见,擦出了思想火花,提升了认识。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广东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进'工作”名师研讨会 下一条:马院教师参加2017年广东省高校“概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班

关闭

新闻通知